回到首頁


01. Q︰ 防曬產品系數愈高,效果就愈好嗎?
  A︰ 防曬系數太高的產品,可能添加較多的化學性防曬成分,因此可能會造成皮膚的過敏現象,若使用物理性防曬系數較高者,可能較會有黏膩感,擦起來皮膚的負擔較大。一般日常防曬產品選用系數約 SPF20-30 ,並具有 UVA 保護力的防曬產品就足夠了。
建議產品︰ SAN-JE 防曬隔離霜
02. Q︰ 好像都沒有曬到什麼陽光,為什麼會出現明顯的黑斑與色素呢?
  A︰ 黑斑與色素沉澱的產生原因,不只是日光中的紫外線會對皮膚有直接的影響,長期處在耀眼的燈光中,也會產生黑斑與色素沉澱的問題,因此建議平日就要使用隔離霜來阻隔,避免黑色素沉澱。另外,女性荷爾蒙分泌的不平衡及過度的壓力,也會促使麥拉寧色素的形成,因此建議採用漸進式的方式來釋放自己的壓力,使荷爾蒙達到平衡的狀態。
建議產品︰ SAN-JE 防曬隔離乳霜
03. Q︰ 是不是防曬產品抹的愈多層,防曬效果就會愈持久?
  A︰ 重複塗抹多層防曬產品,防禦紫外線能力只會增加 2-5% 左右,而且持久性並不會增加,因此最好的方式還是 2-3 小時後,再補擦一次防曬產品,防曬效果會最佳。
04. Q︰ 美白保養品一定要使用同品牌同系列的嗎
  A︰ 其實每一品牌的美白保養系列,都有其獨特的配方成分,分散於每一品項中,而有些活性成分是必須和其他成份一起使用,因此建議應使用同一品牌同一系列的美白產品,美白效果會更加倍。
建議產品︰ SAN-JE 深度美白精純液 SAN-JE 淨班嫩白霜SAN-JE 嫩白精華霜
05. Q︰ 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美白保養品呢?
  A︰ 選擇美白的保養品,重點應以溫和、不刺激肌膚的安全成分產品為原則,而非一昧的只希望肌膚辯白,而忽略其產品的安全性。
06. Q︰ 我是天生黑膚色,該如何才能使肌膚白皙一點呢?
  A︰ 建議白天使用預防性美白產品,加強防曬工作,夜晚使用修護型美白產品,白天與夜晚雙重防曬,可以效果更加倍會更加倍。
建議產品︰ SAN-JE 全系列美白產品
07. Q︰ 只有在艷陽高照時才需要防曬嗎?
  A︰ 錯!就連陰天、甚至雨天都需要防曬,因為雖然天空是烏雲密佈,遮住了太陽的光線,但是卻無法因此阻擋太陽的光的穿透力,所以只要是白天都必須做好防曬的工作才行。
© SAN JE International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本網站版權為三吉美膚機構所有、文字與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