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

01. Q︰ 很在意臉上的青春痘,因此洗臉時特別用力地清洗,這樣是否有效呢?
  A︰ 洗臉時,用力的摩擦肌膚,反而會造成傷害,過多的角質層脫落,使得肌膚對外界刺激及自我保護力量減弱,容易產生皮膚發炎、紅腫現象。所以要分清楚洗臉時所使用的力道,是因膚質部位而不同的, T 字部位通常因較易囤積老化角質,因此洗臉時可用指腹的部位稍加用力清洗;兩頰的部位則需要輕柔的按摩數下即可,所以在長青春痘的部位用力清洗,這樣是會造成反效果的。
02. Q︰ 臉上的粉刺實在令人困擾,平時總是對著鏡子拼命擠壓,卻一點也沒有改善,該怎麼辦呢?
  A︰ 擠壓粉刺,不但解決不了問題,反而會因不當的擠壓造成肌膚毛孔粗大和乾燥、脫皮的現象,因此粉刺狀況較輕者,正確的做法應該尋找專業的肌膚護理人員,透過深層的肌膚檢測後,經由專家的建議,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洗顏乳,配合正確的臉部清潔方式,就能使惱人的粉刺問題慢慢的改善。但如果是粉刺狀況較嚴重者,因長時間所累積的深層粉刺問題,則須由專業人員進一步的護膚處理。
建議產品︰ SAN-JE 漢方活化洗顏乳搭配 SAN-JE 乳蛋白洗顏乳SAN-JE 淨白修護面膜SAN-JE 果菜柔化角質霜
03. Q︰ 該如何改善臉上的痘痘呢?
  A︰ 改善痘痘的方法要從很多地方做起,像是洗臉時要注意是否有徹底的將臉洗乾淨了,飲食是否盡量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,生活作息是否正常,心情是否保持愉快等,如果痘痘的情況很嚴重者,最好還是建議讓專業人員作徹底的肌膚檢查,才能找出根源,徹底的改善惱人的痘痘。
建議產品︰ SAN-JE 緊膚收斂水 SAN-JE 淨痘去疤霜SAN-JE 面皰調理面膜
© SAN JE International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本網站版權為三吉美膚機構所有、文字與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