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

     SAN-JE 系列產品,採用天然的植物、蔬果及珍貴的深海植物萃取物等來研發與調製,均通過臨床低敏感度測試,給您安全、無後顧之憂的全面呵護。有別於其他品牌總是強迫推銷產品,一整套眼花撩亂、動輒數萬元的產品,讓顧客消費一次就避而遠之。三吉總是為顧客設想,只依照顧客的肌膚狀況,給予顧客最需要、最適當的產品,堅持讓顧客以最少的花費,達到最滿意的護膚效果,這是我們的堅持,也是多年來廣大消費者信任三吉的原因。

     三吉強調,「不僅好的產品要給對的人使用,還要能正確使用才能真正的達到最佳效果」,反之,如果保養觀念及方式不對,反而造成事倍功半的反效果。因此,消費者在購買產品時,三吉特別注重顧客的保養觀念,三吉會不斷教導與糾正;此外,三吉更提供貼心的售後服務,也就是購買後如有任何問題,三吉隨時給予立即的服務與協助,給消費者無後顧之憂的安全感。

如果想對 SAN-JE 系列產品更加詳細了解, 歡迎來店 ( 電 ) 洽詢 ,我們隨時給您最專業的服務。
© SAN JE International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本網站版權為三吉美膚機構所有、文字與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