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

      三吉美膚機構自從1976年以來,在台灣致力於美容事業已有四十餘年的歷史,一直精研於臉部肌膚問題的改善,解決過無數顧客肌膚的疑難雜症,擁有肌膚保健及抗痘權威的美名,因長久以來廣大顧客的深切期許,以及在家自行保養的需求,進而運用其多年來豐富的臨床經驗,研發出 SAN-JE 全系列產品,滿足更多愛美朋友的需求,實現心中的美麗心願。

      一路走來,三吉始終秉持著「讓您輕鬆找回白晢亮麗的自己」的經營哲學,堅持讓顧客花最少的錢,在最短的時間得到最滿意的效果,這是我們的對每位來店顧客的承諾,也是無數顧客信任三吉的原因;此外,在人員素質方面,三吉的美容師皆通過國家的考試或認證,這是三吉服務品質與專業技能的保證。

      三吉一直以「將顧客當成朋友般細心照顧」的理念,來服務廣大的愛美朋友,以專業而殷勤的服務,全方位的滿足顧客愛美的需求,希望每一位來店的顧客,不只是獲得臉部膚質的改善,更能達到身心靈的舒壓與放鬆 。

      帶著廣大女性朋友的信賴與託付,三吉對於美麗的追求從未有絲亳懈怠,不斷地精研產品、提昇技術,秉持著不斷求新求變的精神,朝向多元化經營的方向邁進。目前更擴大服務範圍,陸續成立服務站與加盟機構,期望「以更多、更好、更精緻的服務,讓每位愛美的您實現心中的美麗心願」。

© SAN JE International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本網站版權為三吉美膚機構所有、文字與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轉載